法國藍絲可AOP頂級發酵奶油(產區夏朗德) 500g 170元(全家)
進口商官網介紹:
SURGERES(LESCURE) AOP奶油
G.L.A.G是歐洲最大出口乳製品集團,旗下乳製品行銷全球,不但保有傳統製作精神,更深耕當地尊重鄉村傳統製法,因此每個產地所生產的乳製品。G.L.A.G其品牌在頂級乳品市場中均處於領導地位,其奶油產區更榮獲AOP標章。
在法國,頂級奶油僅有2個原產地法定保護區(AOP):夏朗德(Charentes)和諾曼地(Normandie)。夏朗德(Charentes)所出產的奶油擁有全球的AOP認證,而其中LESCURE/Surgères更屬於頂級品牌之一。

頂級發酵奶油產品特色:
•AOP產區孕育出獨一無二的乳牛,其生產出的鮮乳富含高乳脂及豐富的酪蛋白,且香氣飽滿,純淨天然絕無人工添加
•高品質鮮乳藉由傳統過程,保留其自然飽滿的獨特香氣,口感細緻高雅,如絲綢般順濃密餘韻無窮
•傳統製作方式賦予LESCURE/Surgères發酵奶油絕佳的化口性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其他選項
  • 訪客
    訪客 2014/05/02 09:39

    請問是一條$170寄全家嗎?

  • ichun
    ichun 2014/05/02 13:49

    全家是一間叫做「全家」的烘焙材料行 在萬隆

  • 訪客
    訪客 2014/05/06 19:26

    現在一樣170元嗎?謝謝~

  • ichun
    ichun 2014/05/06 19:32

    To 訪客: 有點忘記了 有漲可能也是漲5元吧

  • 訪客
    訪客 2014/05/06 19:48

    謝謝你

相片資訊

本日人氣:
0
累積人氣: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