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雅圖Elysian Bete Blanche Triple 白魔女三麥金啤酒 alc.7.5%
大概只有酒標屬於美式風格,喝起來很濃厚,根本就像比利時啤酒。乍喝會覺得都是苦味,但隨後可以感到水果的香甜。

7enjoy網站介紹:
2004年WBC世界啤酒大賽銀牌獎酒款。
本酒款出自於西雅圖最受歡迎的獨立釀酒廠Elysian Brewing Co.,釀酒師以淡色麥芽與兩種啤酒花釀造出這支得獎酒款,酒液呈現金黃色,帶有些許穀物、酵母、香料以及熱帶水果的香氣,入口後有水果與麥芽的甜味,之後是美系精釀啤酒特殊的柑橘果香苦韻做結尾。

比利時式的Tripel與北美的Tripel有何不同?
比利時啤酒所謂的Tripel三倍指的是釀造時添加的麥芽量為Single的三倍,較高的麥芽量在發酵完後就會帶來較高的酒精濃度,Tripel通常是淺色,主要的特徵為呈現金黃色的酒液及較高的酒精濃度。在北美大部分的釀酒廠所出的Tripel跟比利時原本Tripel差別比較大的是啤酒花帶來的苦味較重,許多啤酒評論認為美國酒廠所稱的Tripel其實最好是稱為Strong Pale Ale。

獲獎:
1.Elysian酒廠三度獲得全美啤酒嘉年華最加酒廠與最佳釀酒師榮銜(1999,2003,2004)
2.Elysian酒廠為CNN Travel及寂寞星球Lonely Planet旅遊指南推薦西雅圖必訪酒廠
3.Elysian酒廠獲得啤酒評論網站Ratebeer.com評選為20120年全球前百大精釀啤酒廠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其他選項

相片資訊

本日人氣:
0
累積人氣:
0